Friday, December 17, 2010

Carmen の朋友被骗了


男人。。。
为什么不懂得去珍惜一个女生的真心??
为什么会有酱的女人??
以死来威胁一对生活过的好好的情侣。。。
逼他们分手。。
到底是那男人在狡辩还是那女人在搞事破坏人家的感情。。。


男人说:他很累,他说那女人逼他和我(Carmen の朋友)分手,我(Carmen の朋友)又比他解决她...他说他真的很累...所以他宁愿把我(Carmen の朋友)也牺牲了...
男人说:他伤得我(Carmen の朋友)太深了...他爱他的家人多过爱我(Carmen の朋友)...他已经忽略我(Carmen の朋友)很多次了...他觉得很内疚...
男人说:他握着我(Carmen の朋友)的手...紧紧的...那个时候我(Carmen の朋友)的心真的很痛...
男人说:他问我(Carmen の朋友)有没有看到他facebook的照片,我(Carmen の朋友)说还没,他说那些找片(那男人跟那女人的照片)不是他post上去的...是他前女友开他的account post 上去的...他还说他过一会儿会再打来,因为他前女友要他和我(Carmen の朋友)分手,不然就死给他看!但是他叫我(Carmen の朋友不要当真!他只是要打发那女人走罢了!


某天那女人的朋友的男朋友(简称E)在facebook找了(Carmen の朋友)聊天,(Carmen の朋友)问起了E你是否认识男人和女人,E说认识...他们是情侣吗?E说是啊!E说在他还没跟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男人跟女人就在一起了!E还说他们在一起7个月了...但是奇怪的是第二天那女人的婚姻状况换了“正在谈恋爱”!她朋友的comment很奇怪...有人写“who is the new guy?”,有些说:“who is the lucky guy?”有一个就写:“finally u change it!”什么嘛~如果在一起7个月了那女人的朋友会不知道吗?那女人还在(Carmen の朋友)男友的facebook wall写:BiBi,我会相信你,我爱你!

事情结束后,隔几天那男人的facebook婚姻状况竟然换了“In a relationship with那女人”...这到底是怎样嘛??说是那女人逼他跟(Carmen の朋友)分手,说他很累,宁愿牺牲(Carmen の朋友),他觉得很内疚...他自己说的很伟大...这简直就是在欺骗别人吧!!!

那女人是犯贱还是怎样?? 以死来逼他们分手...又叫朋友来搞些小动作...拜托...女生要自爱点啊....为了一个男人尽然做出这些令人讨要的事...

事情到底是男人在一脚踏两船还是女的犯贱,破坏别人的感情???

Carmen の朋友)Hannah 加油!! 你不是第三者,是那些人在胡搞罢了!!
不要为了这些是而伤心难过...没有了男人还有我这位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