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讲钱伤感情


所谓 "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在朋友的口里很容易的对你说出口,当事情 (关于钱发生在你身上,需要朋友帮助时,朋友却说"不得空" "没有钱".
18/12/2010 我的event class 将举办一场fashion show... for 我们event cause work...由于我们都找不到sponsor...所以老师强逼我们一人最少要把五张票卖出去...如果不把那五张票卖出去的话,我们就要用自己的钱贴那五张票..一张-rm50...五张-rm250....天啊!!! 怎么办啊??? 要怎样吐出两百五十块?? 

当我发这信息(Fashion Show Fashion SHOw!! 1 ticket for RM50!! included the dinner, door gift AND lucky draw!!!! We have 36 design of dresses to show to YOU~~and the menu have 7 courses, included sweet sour Garoupa, Chicken dry chili cashew nuts, Butter Prawn, Pacific Clam and so on~~The Venue is at Nelayan Restaurant Titiwangsa~u can enjoyed the food with the Show~~please support me and buy the ticket..)

连每次都称为我是她好姐妹的朋友也只是答了我一句 "你傻的阿五十块哦!!" 则有些朋友领愿把钱花在 "打机场也不领愿支持我这位朋友!!!

以后你们有什么事时,千万不要来求我,我也会用回你们对我这样的态度来对回你们的!!! 

所以说什么好兄弟好姐妹都是骗人的,当你遇到困难时,所谓好兄弟好姐妹的未必会出来帮你的...所以做人不要太天真,未必会有说得到做得到的人...我们只会常见到说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