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两个人在一起时,你就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了, 我霸道,我难懂,我无理取闹,我不可理喻, 可是你还是牵起了我的手对我说那句我爱你, 我感动了,相信了,流泪了,靠在你怀里了... 后来,我们吵架,你说我霸道,你说我任性, 但你是否还记得从前你对我说过的那一番话呢? 我天生就是霸道,我不会为了爱你而妥协, 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难道我的心中就不在乎吗? 难道你以为我吃饱了没事做,爱与你吵架吗? 你说我难哄,其实只是你不知道怎么哄我, 争吵后,你知道我生气了,除了电话响个不听, 你什么也不会做了,但我却还是原谅了你, 因为我也在乎,我也不希望我们只能走到这里, 不接你电话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还在生气, 气消了,自己心中最爱的那个人始终还是你...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你连让我发脾气的本事都没有,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理你,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可以找到我,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爱你,想当初你就不可能牵得到我的手, 我难哄,那是天性,与对你的爱有多少无关, 其实我很容易哄,只是你觉得难了,除了不停地call来,不停地短信来,
仔细去想想,你哄我的方式有变过吗?
但为什么,每一次我都还是回到你的身边?

这世上没有难哄的情人,只有不爱你的人,
他爱你,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去哄她,他都会回来,
如果他不爱你,你就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可能会有,
记得,不爱你,当初他就不会选择你,
选择了你,他就不会轻易想要放弃,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接受你哄他回来,
那就就证明,他不再爱你了,
又或者是,你已经让他绝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